close
突然覺得像這樣母子倆單獨在一起的時光好值得珍惜~

阿寬小的時候,我們住的舊家樓下有很多路線的公車經過,一上車輕輕鬆鬆便能抵達台北,所以那時我常跟他搭公車出去玩。自從搬到新家後,離板橋車站就有點遠了,加上阿寬也上了小學,一起搭公車的機會不知不覺便少了。某天一起到學校散步時,校門外有公車經過,我突然提議問他要不要搭公車,他非常興奮的直說要去。當時,我才注意到,原來不知不覺間小孩長大了,一起搭公車的時光也已經是好久以前了。

再過不久,阿寬上半天的時間會更少,也得去補習了,利用平常日下半天母子兩單獨出去走走的機會會漸漸減少,像現在這麼幸福的小日子真的好讓人珍惜啊!媽媽要努力記住這一天我們倆懷著興奮的心情搭著公車一站又一站,沿路上張大眼看什麼都新奇的心情。一路上你拿著地圖,我拿著相機,探險般的在這個以為熟悉的城市找著老王記牛肉麵,也要努力記住那牛肉麵的美味。


1400286_693861287320846_149475796_o.jpg 1486090_693861250654183_1398545893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