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快到生日之前,我們都計畫著趁慶祝的藉口,訂個飯店來住,但往往一開始找飯店,就又覺得好像也沒那麼想去了。壽星本人覺得錢要花在真正想要的地方,留著下次再用吧!也沒什麼特別想吃的大餐,於是老公就決定在我生日那天煮早餐給我吃。前一晚,我們一起到citys' super採買,隔天老公按著食譜作了溫生菜沙拉,弄出了豐富的一餐。阿寬則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我們最喜歡的米姆餅乾送我。年輕時,我並不喜歡過生日,總覺得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生日那天並不特別。現在,我喜歡用生日當藉口,讓全家人感受相聚的幸福,以後每年都來慶祝吧!

IMG_1056.JPG



IMG_1075.JPG



IMG_10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