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讀了一本好可愛的繪本,關於分享的故事,書上還附了個兒童版食譜,阿寬說我們也來烤堅果餅乾好嗎? 當然好! 於是,我們照著書上的食譜烤了好吃的堅果餅乾,也分享給朋友們。

IMG_9602-1



可愛的馬提從學校帶了六片堅果小餅乾還有一本抄了食譜的筆記本要送給媽媽,沿路上卻遇到好多需要吃點東西的小動物們,馬提雖然捨不得,卻還是大方的分享了餅乾給別人,只剩一片能送給媽媽了,回家後馬提還是傷心的哭了,媽媽說要是有食譜的話就可以用家裡儲藏的堅果來做餅乾,馬提想起了書包裡的筆記本抄著的食譜,趕緊拿出來送給媽媽。媽媽就跟馬提做了好多堅果餅乾,也分享給小動物們。

IMG_9607-1



小動物們都吃得好開心耶

IMG_9606-1



這是馬提的食譜,阿寬負責幫我讀食譜,我負責加材料。

IMAG0417-1



阿寬也幫忙攪拌麵糰,這個步驟裡要加入好吃的堅果,堅果是阿寬幫馬搗碎的喔~我們還加了好吃的野生藍莓呦!

IMAG0426-1



好期待我們的堅果餅乾出爐

IMAG0425-1



放涼後要包裝起來分享給朋友們

IMG_9584-1


趁餅乾放涼的空檔,我們一起做了餅乾包裝,上次在小盒子的課堂上有做過外太空的零食,那樣的包裝很不錯,我們學起來囉!

IMG_9600-1



阿寬剪了紅紙,寫上春跟滿,非常應景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