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2.PNG



舟車勞頓抵達烏布後已經是晚餐時間,我們沒有計劃或預訂任合餐廳,走出飯店後憑感覺選擇往右邊走,一路上並不熱鬧,很快的走到了這家濃濃法國普羅旺斯風格的餐廳門口,覺得氣氛很好,幾個露天座位,多數是外國人,讓人頓時有時空錯置之感。因為肚子又餓又很疲累了,我們就決定在這裡享用峇里島的第一餐。夜晚的氣氛很好,室內用石頭及灰泥抹牆營造出南法的樣貌,舊木桌上燭光搖曳,嗯~很棒!接下來就是食物了。

菜單很難讀懂,看起來是英文字母組成的單字卻不是英文,或許是義大利文或者法文,所以我們只能用西班牙語加英語盡力猜測,點了義大利麵、披薩跟薯條。雖然亂點一通,但每一道都挺美味的,很有水準。消費大約跟台北相同,我們的習慣是點主餐加一杯飲料便算是正式的一餐,旁邊聚餐的老外家庭從前菜、主菜、湯品、甜點、酒、飲料全都點齊了,相形之下我們真是顯得寒酸許多哪~哈哈!

IMG_4628.JPG



這張照片是隔日我們再度經過時拍下的外觀。

R1084027.JPG



R1084032.JPG




IMG_4544.JPG



IMG_4546.JPG


這是廁所跟洗手台

IMG_4548.JPG


廁所的馬桶水箱跟馬桶都很特別。

IMG_4538.JPG


這張就是我們的餐桌了

IMG_45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