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結束的第一天,我知道回來後就開始會有人問我好不好玩,答案當然是肯定的,但是好玩卻遠遠不足以形容這趟旅程在大手小手心中留下的深刻回憶!
旅途上有驚險,有驚喜還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人,最重要的是這些事我們都有機會能夠一一去體會!

行程介紹

Day 1 :越南首都河內→ 搭夜舖火車至北越山城沙壩
Day 2 :沙壩→ Cat Cat Village 訪少數民族 → 沙壩
Day 3 :Lao Chai & Ta Van 梯田山谷健行 → 沙壩 → 臥鋪火車回河內
Day 4 :河內
Day 5 :河內 → 柬埔寨暹粒
Day 6 : 吳哥古蹟群
Day 7 : 吳哥古蹟群
Day 8 : 吳哥古蹟群
Day 9 : 遊暹粒市區及瑪萊人工湖
Day 10: 暹粒 → 胡志民市 →台北

這次去的兩個國家很多人都還是不清楚那到底是在哪裡,雖然因為越南新娘及越南勞工的關係大家對越南一點也不陌生,可還是很不了解這個國家,至於我要去的沙壩就更不用說了,很多人連聽都不曾聽過這個地方,還有柬埔寨多數人也是感到陌生,雖然吳哥窟名列世界七大古蹟,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那裡,就讓我簡單說明一下好了,這兩個國家皆位於中南半島,位於中國的南邊,我去的沙壩位於北越老街省與中國的雲南只有一橋之隔,柬埔寨位於中南半島南端,西邊跟泰國相接,北邊則是寮國,東邊跟越南相接,吳哥窟古蹟群位在柬埔寨的暹粒省有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