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就已經預定好了Damnak 為住宿暹粒的第一家旅館,由於價格還算便宜,我們在這裡住了三夜,費用是USD 45/ Day 含早餐,到機場接送也免費,一下飛機他們就派人來接,早餐也還算豐富,不過或許是因為淡季,連續三天都沒有其他的旅客投宿,一到了晚上燈就全熄了,只剩我們房間外的公共空間亮著燈,所以除了到房間外的客廳坐坐以外,我們也就只能待在房間了。

天氣熱得讓人不敢下水,只好辜負這泳池了,因為它連一點遮蔭的地方都沒有

住宿的第一天,飯店準備了充滿南洋味的迎賓水果

房間內的床單及窗簾等都是用柬埔寨當地的織品,上頭有金色的大象圖案

旅館的建築是兩層樓的傳統木屋外觀,一層樓有三間房,外面有個半露天的公共空間可以乘涼,由於飯店沒有其他住客,每天早上我們都要求他們把早餐送到這裡來,所以每天都可以輕鬆悠閒的享用早餐,早餐還算豐富,有法國麵包、還有蛋料理(看你想怎麼吃)、水果、咖啡或茶,足以維持一天活動所需的體力了。
不過經過幾天我們發覺住這樣的旅館實在太浪費了,每天參觀古蹟累得要命,回到旅館也只是睡覺而已,因此第四天我們就請導遊帶我們去找便宜乾淨的旅館,一個晚上才十五塊美金,但不含早餐,不過因為就在市區,走出去就可以找到餐廳吃豐盛的早餐啊!晚上還可以到街上逛逛,很方便呢!


住Damnak時發生了一段小插曲,讓我們跟國際新聞沾上邊了,那個新聞台灣也報導了,就是有一個貴族小學的學生遭綁架挾持,其中有一個加拿大籍的小孩喪生了,那間小學就在旅館隔壁而已,中午回旅館休息時看到大批人圍著還不知發生什麼事,後來導遊回家看了新聞才知道是學校警衛夥同三個同黨幹下了驚動暹粒的大事,據導遊說自波布政權下台後,暹粒一直很安定,沒發生過這樣的事,他個人認為這樣的新聞事件可能會對吳哥地區帶來很大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