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空簡直藍得不像話,一到週末我的心就飛到了海邊,只要想到一早可以在海邊散步,再早都起得來。


最近去度假都不穿球鞋改穿海灘鞋了,又舒服又自在,到了沙灘又不用怕鞋子進沙,鞋子一脫就立刻可以踩進水裡,離開時沖沖水就乾淨了,這樣才有度假的感覺嘛!

一顆像是水珠的玻璃珠,靜靜躺在沙灘上,在早晨的海邊等待我去發現它

我像螃蟹一樣,喜歡探索世界,但卻又畏首畏尾地,一點風吹草動就急得鑽進洞穴中躲起來!

我們到沙灘的時候才早晨七點多,男人跟狗看起來已經在海邊玩了一陣子了,我在岸上看著他們玩得愉快又投入,那畫面看來很美好,我於是........偷偷地按了幾次快門。

我自己好喜歡這張照片,好藍的天空,好純淨的心情

萬里無雲的天空,好不容易等到一點白雲飄過,這就叫雲淡風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