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公兩個人鮮少在外面吃早餐,平常老公都是到公司員工餐廳吃早餐,只要十塊錢,而我因為不用幫老公準備早餐,所以只要準備我自己喜歡的東西即可,通常我會煮一杯咖啡或奶茶,烤兩片麵包、吃點水果之類的,不想麻煩的話就喝鮮奶加穀片….。

到了週末,難得可以兩個人一起吃早餐,如果不是有特別的計畫,通常還是會在家裡準備一些營養豐富的東西一起享用,這個周末天氣很不錯,我們計畫去看早場電影,在那之前時間還算充裕,所以就合力準備了早餐,老公負責榨果汁,我則煎蛋調醬汁、做沙拉、煮咖啡(順便使喚老公)。

其中的煎蛋是我上次去越南時學到的,當然當時那餐廳裡做的是比較豐富一點的,不過味道大致上差不多了,煎好蛋後在上面放上生菜然後淋上油醋醬(葡萄醋加橄欖油),味道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