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的五天四夜巴里島之旅很快的結束了,像是做了場夢一樣,從懷孕到生子有兩年的時間都沒出國,以為自己從此跟出國遊玩的幸福絕緣了,沒想到竟然意外地又安排了一次旅行,這一切都要感謝娘家的支持!


原本就打算等老公自紐西蘭返台後安排一趟國內旅行,在MSN跟老公討論了好幾次都無法選定一個適合的地點,說著說著我提議不如到國外旅遊算了,小孩已經一歲了也還算好帶,或許我們也應該體驗一下帶小孩出國的滋味,在我的遊說下老公竟然同意了,我便開始著手規劃旅遊,由於一開始是打定要帶小孩出國,所以地點以不讓孩子在機上待太久為原則,也希望是個適合孩子的國家,所以連從來都不列入考慮的日本也成了我們的目標,旅遊事實確認後,我跟娘家媽媽提了,媽媽當然覺得帶小孩出國頗為不妥,自願幫我們帶小孩,姑姑也共襄盛舉前來加入帶小孩行列,所以很意外地我跟老公有了一趟單獨的旅行,最後將地點改為巴里島。


由於決定得匆促,老公甫自紐西蘭返台,我們就得接著去巴里島,根本沒有太多時間規劃,所以決定好飯店後,直接找旅行社買自由行的行程,內容包括機票、住宿及來回接送機。其他的行程我們一律沒有規劃,想在巴里島享受一段慢活的時光。


我們選擇的住宿分別是金巴蘭的洲際飯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兩晚及烏布Kayumanis Villa 兩晚。


到達巴里島依照指示買簽證、排隊通關,沒有預期中排得久,大約半小時就出關了,一出機場門口,司機跟中文導遊已經來接機了,這也算是花錢找旅行社的好處吧!在人生地不熟的第一天,不需自己張羅交通問題,舒舒服服坐上六人坐大車,立刻前往換匯,換完後導遊送我們去做1.5小時行程附贈的足部按摩,說是足部按摩,事實上幾乎全身都按了,按摩的環境還算OK,除了有些許潮濕的味道,按摩技術還不錯,服務也很好,空氣中不時飄來精油的香味,讓我們一到巴里島就有置身天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