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Eva在部落格中認識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去年夏天我們各自生了一個兒子,生孩子的第一年在忙忙碌碌中度過,現在孩子都會走路了。周末,我們相約在大溪藝文中心碰面,這是我生平第一回跟網路上認識的朋友見面,在MSN上討論見面事宜的時候我就知道,Eva一定也是個好相處的人。 出門後我一路擔心著不知道會不會遲到,實在是因為早上去看抱兒子扭傷的手等了太長的時間,還好抵達時才進十二點,終於放下心。領著兒子進了藝文中心,餐廳幫我們安排了室內優雅的座位,不過我家阿寬不賞臉,一進到室內就立刻哭著說要出去,只好挪到戶外的位置,戶外的視野很寬闊,可以看到底下的溪流跟遠處的風景,兒子總算安份下來。 在eva一家到達之前,老公去找停車位,我邊陪著阿寬玩,心裡邊想著不知道等會兒會不會很尷尬呢? 不久,eva一家三口到了,我們第一眼就認出彼此,立刻用微笑化解陌生感,其實有小孩在,也很難冷場啊!


Eva的兒子家恆是個體格健壯的小孩,相較下,我家阿寬真是小小一顆。兩個同年紀的小小孩還不懂得玩在一塊兒,各自自顧自地向父母撒嬌著,我家阿寬一直不肯安分乖坐,吃完飯就急著到處玩,當父母的時常是需要犧牲吃飯的優閒氣氛的。

大溪藝文中心的餐食還算可以,三百多元的一份餐食有附飲料及湯品麵包,值得讚賞的一點是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往往各家餐廳都會收取服務費,實質上並沒有得到什麼值得的服務,總讓我覺得是變相的加價,這裡不加收服務費,所以服務品質如何我就不會太計較了。藝文中心是以前的大溪公會堂及蔣公行館,開放給大眾參觀,所以園區裡人來人往也是很正常,自然對於想好好享用一份餐點跟用餐氣氛的人來說是會有一些小打擾,不過像我這樣帶著孩子的媽媽來說,孩子不要打擾到別人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