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阿寬都起得很早,所以到餐廳吃早餐的時候人總是很少,我們可以隨意挑選位置坐下,這個餐廳是這個飯店裡我最喜歡的地方,非常的漂亮,只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它的美,為了好好吃飯,我們也沒帶老公的單眼相機出門,全部都是我的小相機拍的,因為是我的相機,所以照片多數也都是我拍的,我這個人呢拍照向來憑感覺,沒有什麼技巧,所以這趟旅行的照片都不是拍的很好,但是這餐廳是真的很美喔!東西也都還滿好吃的,每天早上,我都一定要吃幾個芒果糯米,泰國很知名的甜點,在這裡他們把他做成壽司狀。


餐廳鄰著一個泰式的花園池塘,每天我們都坐在池塘邊的座位,吃飯的時候,可以看見鳥兒飛翔,偶爾也會有私人小飛機飛過,這裡的早餐讓我們每一天都有一個很美好的開始。




餐檯上美美地呈現出各式食材。



左下角那個中間黃色的就是我最愛的芒果糯米捲啦!有時我還會自己再拿幾片芒果來搭配,好吃好吃!因為在這裡連吃了三天,所以原訂到曼谷要專程去吃這道甜點的計畫也就取消了。




可愛的陶甕裡裝的是肉末粥。




餐廳的天花板上吊著各式鳥籠,很有特色的裝飾,近來在雜貨界好像頗喜歡拿鳥籠來當裝飾或者種個盆栽在裡頭,看起來真的很美。





雖然水果擺得很美,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台灣的水果滋味比較無敵。

水果都是新鮮現削,但是果汁就不是囉!他們的果汁顏色鮮豔,但是喝不出是什麼味道。

阿寬正認真的啃著一顆紅毛丹。

呵呵~ 養樂多是每個小孩的最愛,瞧他這副模樣,連吸管都用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