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共餐區是每天用早餐的地方,這裡的餐桌椅全都是手工打造,就連兒童坐的高腳椅也都準備了,同樣也是手工木作,他們對於兒童的種種考量使得這裏也成為我心目中適合親子共遊的地方。這個區域同時也是很棒的旅行者社交場地,在這裡可以與其它來自不同國家的住客交流旅遊心得,因為我們帶著孩子的關係,特別容易跟別人有互動,除了大人可以交流一下,小孩們也可以來場文化交流。在PN的最後一天中午,跟廚房要了兩個大碗,坐在餐桌上吃著外頭華人開的麵店買回來的湯麵,一邊跟一對來自倫敦的夫妻聊著旅遊經,看著語言不通的孩子玩在一起,覺得十分有趣,一樣吵架、一樣搶玩具,卻還是硬要玩在一起,阿寬在這裡認識兩個美國的哥哥,一個三歲、一個兩歲,根本不需要開場白,一個玩具就可以讓他們玩在一起。

用餐區旁一側擺滿了店家收藏的老東西,這些老東西看起來跟台灣的都很相似呢!

<

每天提供有機早餐,讓住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樂活。

柱子上掛著小黑板,上面寫著每天早餐供應的內容,有水果、果汁、湯品、炒飯或omelet、生春捲....等,每日都不同,最後再來杯咖啡或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