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阿寬滿兩歲了,時間過得很快,偶爾認真地看著他的臉,想著~ 這就是我的小孩啊?跟我長得一點也不像耶!以前單身未婚甚至未生小孩前,任憑自己怎麼想像也無法想出自己的孩子會長個什麼模樣,在人生的交叉點上一個不一樣的選擇或許我的小孩就不是現在這個樣子了,這個在我面前嘰嘰喳喳愛講話,長得瘦瘦小小的他就是我生命的延續,真的十分奇妙。

週六晚上我們邀請了Carol阿姨跟小阿姨提前幫阿寬慶生,中午先去了板橋的芳提納克買了六種不同口味的切片蛋糕,一開始阿寬很期待著要吃蛋糕,結果到了晚上阿姨們拿出玩具禮物後,他就興奮得忘記吃蛋糕的事了,吹了蠟燭就一直開心地玩新玩具,叫他來吃蛋糕還叫不來,於是我們四個大人就把所有蛋糕瓜分了,不知道是在幫誰慶生,大人自己聊得很高興,小孩只顧玩玩具,不過阿寬是真的很開心喔!晚上睡覺的時候,阿寬居然在熟睡中笑了,夢裡笑得很開心,不知道是夢見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