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著玩玩具,爸爸似乎總是做得比我好,或許因為爸爸本來就瘋瘋癲癲的,他們一起玩起來總是很盡興,白天我自己陪著阿寬時就比較少花時間陪他玩玩具,我們最常做的大概就是畫畫了,阿寬非常喜歡畫畫,嗯~~ 應該是說很喜歡叫媽媽畫東西給他。這天隨手拿了西卡紙,依著他在看的一本繪本的內容,畫了一輛公車給他拿在手上玩,再劃幾隻小動物加上一個阿寬娃娃,讓他玩搭公車的遊戲,公車的門我用刀子切開了,阿寬可以拿著娃娃走進門裡,再挑一個窗口給小動物們坐, 他一邊看著我畫,一邊問:媽媽~~ 你畫什麼呢? 等我畫好了,他興奮地說: 是公車啦!給我給我。




這是我的"DAISY號" 公車,每個窗口都有切痕,可以把小動物插進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