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我們家嫁完最後一個女兒,家裡最小的妹妹結婚了,這陣子家人輪流南北跑,高鐵搭過來又搭過去,還真虧有了這麼方便的交通工具,要不然大家可就更累了。
照例,老公這次仍然擔任婚禮攝影,因為他必須全程拍攝,因此照顧小孩的責任便無人可與我分擔,還好哥哥姐姐的小孩都來了,阿寬有人快樂相伴,我也省事不少,但是一早起來煮湯圓換裝趕場奔波了一整天,也夠累人的,大家都趁空補眠,可是我卻一直沒睡好,不但冒痘痘還嘴破加感冒,婚禮結束了,還得趕緊整理照片好給大家看,另外還要準備一下行李,因為這回又換我們南下參加歸寧喜宴,啊還真是有夠忙的。


點上祝福的燭光,祝這對新人永浴愛河,幸福美滿!

這次的囍宴中有一份很特別回禮,賓客給了紅包後可以得到一份妹妹公司出版的法國動畫片嘰哩咕與野獸,是法國知名動畫導演結合佳麗村三姐妹製作公司激盪出的傑作,在法國上映時創下五億台幣票房,我家阿寬超極愛看,從一歲多就開始看,不知道已經看過幾遍,這部片場景在非洲大陸,很有異國風情,可以讓小孩得到不同的文化刺激,我個人十分推崇,雖然家裡已經有一片,不過還是偷偷A 了一份回禮,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