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冬天快過了,還是替自己買了一個喜歡的禮物,是米力家販售的暖暖抱枕,老公說妹妹家也很冷,乾脆就買這個送給新婚的妹妹當結婚賀禮,等了兩天妹妹說他在公司收到了,我也趕緊打電話到警衛室問問,果然我的也到了。



我:『阿寬,你跟媽媽去樓下拿禮物好不好?』
寬:『是紅色的老爺爺嗎?』
我:『嗯~~不是啦!是媽媽買的東西,郵差幫我送來了。』
寬:『裡面裝什麼? 可以給我玩嗎?』
我:『不行!裡面不是玩具,是媽媽的東西。』
寬:『可是要分享啊!』
我:『喔~~好吧!那我們一起分享,可是裡面不是玩具喔。』他還是覺得禮物就是玩具。


媽媽~幫我跟禮物照相!(此時,自動挪到鏡頭前,抱著禮物)

我:『你先不要動喔!我要拍照給爸爸看。ㄟㄟ~~ 不是叫你不要動嗎?』 此時小手根本不聽使喚,誰叫禮物這麼神秘,包了一重又一重,都是漂亮又鮮豔的紙張呢!

寬:『有卡片ㄟ~』比我還急著拆卡片,用力把卡片抽出來,卡片都皺掉了啦!

裡面有兩張明信片,達摩的新年賀卡,好可愛!

寬:『哇~好香喔!』裡面有一小塊薄荷香皂,居然還附上一小張標示著peppermint的小卡。 另外還送了一小罐跟家裡一樣的Bonne Maman草莓果醬。

非常漂亮又厚工的包裝,讓人享受拆禮物的樂趣,如果不是自己購買而是別人寄來的禮物那一定會樂翻了!

媽~裡面有骨頭ㄟ!我打開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