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50714.jpg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生活忙忙碌碌地,每個周末總是有待完成的工作要做,東奔西跑張羅新家的一切,這週其實也不例外,去了一趟桃園看家具,回程經過老公公司附近,於是我提議帶阿寬去參觀爸爸的公司,讓他對爸爸的工作場所有點概念。

爸比的公司就是一般的科學園區樣貌,週末的園區裡很安靜,沒什麼人,在園區的盡頭,爸爸的公司出現了,我也是第一次看呢!那是一棟色彩繽紛的玻璃帷幕大樓,門前幾根鋸齒狀的大柱,爸比解說這是由德國人設計,以龍的概念建造而成,這些話阿寬 都聽在耳裡,晚上去了阿嬤家,還炫耀地跟阿嬤說~我把拔的公司是龍的形狀喔!

爸爸公司隔壁就是林口體院,環境很優美,難得沒行程了,所以就停下來給阿寬看看鴨子,秋天的空氣裡,充滿幸福的分子,吸一口幸福滿滿,一點都不想走了,拿出車上常備的野餐墊,雖然沒準備食物有些遺憾,不過躺著看看天空也很棒。



附近有個草皮陡坡,很適合滑草,看到小朋友們從坡上咻~~地滑下來,阿寬也很想滑呢!我們去拿車上的遮陽鋁箔,意外的很滑,很合用,沒想到平常溜滑梯溜得不怎麼好的阿寬居然有膽從那麼高的地方滑下來,在坡下的我可是很緊張呢!

這滑草活動很有趣,大家都玩得笑哈哈,什麼工具都有,有紙箱,可以放小一點的孩子、有紙板,可大人小孩一起滑,有滑水板、更有像我們這樣的鋁箔遮陽板,滑草姿勢也是各式各樣,可坐、可臥、可躺、可趴,總而言之,一邊玩一邊笑到肚子痛,一站上坡頂,我可是害怕得很,阿寬大概是怕受我連累,硬是不肯跟我一起滑,我試了兩次,哈哈~都滑得很爛,還是小孩厲害啊!

1.jpg




上傳了兩個影音檔,但是沒辦法連接到文章裡,想看的人可以進去相簿裡點閱喔!我笑得有點誇張,拍勢啦!
相簿往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