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13.jpg



在泰國最喜歡的兩種飲料,荔枝薄荷冰沙與泰式奶茶,恰恰好一個綠、一個橘,皆是飽滿的自然色調。

第一次嘗到荔枝薄荷冰沙時為之驚豔,雖然已經不記得是在那兒嚐過的,但那在嘴裡蹦發出的新鮮香草的清新、荔枝的香甜與檸檬微酸交融的美妙滋味真是令人難忘。

IMG_5016.jpg



泰國的飲料幾乎都加了一杯的冰來調製,據泰國人說是因為泰國實在太熱,所以一定要加很多冰才清涼,但我感覺其實台灣的夏天也不相上下,只是台灣人比較有養生概念,一整杯的冰喝起來壓力很大,這次在這家非常東方風的咖啡店金湯普生咖啡店點了泰式奶茶,老公還特地要求不加冰,於是一整杯十分飽滿的橘,雖然又香又濃,但我還是比較愛路邊攤上用塑膠袋加很多冰塊那種,喝起來暢快啊!

IMG_5017.jpg



Jim Thompson 是泰國有名的泰絲品牌,前年曾經去過位於曼谷的金湯普生博物館,完全古典泰式風格的建築,在那兒也附設有一家咖啡館,但沒機會進去坐坐,而這家金湯普生咖啡是位在Central World百貨的分店。許多知名的咖啡店或飯店下午茶幾乎都在市中心的兩家百貨公司Central World 或 Siam Paragon設有分店,時間不夠的話,重點式的在百貨公司裡逛也是可以品嘗到許多知名店家的食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