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不知道往哪去的時候,我們會選擇在台北市區裡玩,周末的台北步調較慢,幾次的經驗讓我們感受到台北對於觀光客的魅力所在,那樣的台北真的挺迷人的。找個時間穿梭小巷弄,經常可以找到隱藏在巷弄間的風格小店,讓我們訝異於原來在熱鬧的地方拐個彎就是另一番天地。

昨天很幸運的在中山北路上找到停車位,而且還是免收費時段,因此我們就安心的慢慢探索以往總是路過而鮮少停留的士林捷運站周邊,對於士林捷運站的深刻記憶是淡水租屋時期,房東總是跟我約在這一站交房租,那是我唯一跟它產生的聯結。

來到士林這裡,發現外國觀光客頗多,路上經常聽到異國語言,當然為數最多的還是阿六。下午,我們散步至士林官邸,那一車一車載來的阿六果然讓士林官邸熱鬧非凡,這幾年變化真是大呀!上一次來士林官邸時已經是將近十年前了吧!那時還沒結婚,跟男朋友從淡水騎車到這兒,路上吵架了,記得在官邸裡逛的時候是一直在嘔氣的狀態,大概是不好的記憶還是怎麼著,十年左右都沒興趣再踏入這裡。現在阿寬都長這麼大了,士林官邸對我而言就是個離家不太遠的大公園,就在陽明山腳下,還可以看看阿六,也挺不錯的,這裡的生態維護得不錯,有很多昆蟲跟鳥類,很適合小孩周末來走走,但是大老遠的從國外來這的阿六,會不會覺得這個景點其實很無聊呀?

1380463329197.jpg





1380463350569.jpg


1380463357911.jpg



13804633429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