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看過ㄧ個卡通在我心中留下很深刻的記憶,長大後一直對那個卡通念念不忘,可是當我向人問起這樣的卡通卻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我也不記得是什麼樣的年紀時看到的卡通,就連卡通的名字也忘了,只記得裡面有一個家族,他們長得像一陀橡皮糖會變成各種形狀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很懷念這個卡通,不過卻再也沒機會看到了,心裡覺得十分遺憾,只能在心中暗暗懷念了,但是約三年前在一台扭蛋機中看到了那個卡通的扭蛋,二話不說趕緊扭一個,那就成了我唯一擁有可以紀念那個卡通的東西了。


最近在雜誌中看到在介紹日本的精品玩具,又讓我看到了這個卡通人物,它的中文名稱被稱為精靈家族,就靠著這個名字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終於讓我找到了這個卡通的網站了。果然看到了小時候最喜歡的BARBAPAPA FAMILY,真是讓人太喜歡了,真希望再有機會可以一賭當年的卡通啊!

BARBAPAPA OFFICIAL WEBSITE

BARBAPAPA 日本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