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我是個很懶惰的老婆,賴在家不肯外出工作,甚至家裡也整理得不是很好,不過我總是有我的好處吧?
以下這些話是我跟老公洗腦時常說的

最起碼我不曾讓地板髒到你的腳ㄚ子都不敢著地吧
最起碼我沒讓髒衣服堆到你沒乾淨衣服可換吧
最起碼我沒讓浴室的地板掉滿頭髮浴缸滿是皂垢吧
最起碼衣櫥裡的衣服總是摺得整整齊齊不致於上班前找不到衣服或成雙的襪子
更重要的是 雖然手藝不是很好 雖然一個星期大概只會煮個兩三餐飯,但我煮的總是你會愛吃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 我總是算準你你回家的時間讓你吃到熱騰騰的晚餐
儘管我起床不摺被子、桌上東西擺得亂七八糟、不上市場買菜、老是忘了繳帳單的費用、不會賺錢不會理財…………被我洗腦後的老公通常也只能默默地點點頭承認我是個還不壞的老婆。

蘆筍培根蛋奶麵 recipe
* 麵條加少許鹽巴煮熟
* 製作醬汁【蛋、少許黑胡椒、帕馬森起士粉、鮮奶油全部攪拌均勻】
* 乾煎培根至脂肪部分變透明→ 加入蘆筍炒熟→將麵條及醬汁放入一同拌炒均勻加鹽調味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