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不是很重視過生日這種事,我覺得生日對自己並沒什麼特別的意義,生日對我而言就跟結婚紀念日或情人節一樣,都是不必要特別慶祝的事。不過前提當然是平常就要過得幸福,把每一天都過得像特別的日子一樣快樂,如果平常過得平平淡淡,到了生日或情人節這天或許會因為過多的期待而反而失望了呢!
今年因為老公得了一筆還算豐厚的獎金,而時間又剛好接近我的生日,所以就決定一併慶祝了。想要吃ㄧ頓豐富的美食,城市裡的高級餐廳對我而言過於拘束,我想要的是一個能夠享用美食同時又能坐擁山野美景的地方,位於金瓜石山路小徑的龍君兒的家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龍君兒的家採預約制,沒有預約的話是不招待的,餐點有三種價位供選擇,1200元、1500元跟1800元,預約時告訴他們什麼不吃,其它的就由他們視當日採買的材料決定菜單。

用餐的環境非常地安靜優雅,感覺得出主人的巧手用心及高度品味,餐點也是無話可說,只是上菜速度快了點,搞得我後來也記不太清楚吃了些什麼,吃到最後也快撐死了,唯一令人遺憾的是最後的咖啡差了點,一杯普普通通的美式咖啡,酸中帶苦害得我也無法多喝下一口。不過整體上而言是一頓令人愉快的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