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baby之後,出國玩這件事變得既遙遠又渺茫,心理不斷盤算著啥時可以撇下兒子出門去消遙,終究我還是拋不下寶貝兒子啊!
死了心不能出國玩卻著迷於叫別人出國幫我帶東西回來,自從妹妹跟我預告說四月份要出差到東京後,我立刻開始下訂單,幫兒子預訂了一隻Garspard 黑色長耳朵紅鼻子的狗,我自己則是想要一支Mariage Freres的茶壺,但最後因為還是得要價五千多台幣而作罷,於是乎妹妹幫我買了一個MF Wedding紅茶禮盒以彌補遺憾!

這禮拜老公要拋妻棄子去紐西蘭遊學三個月,我又要開始下訂單了,不然對不起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