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要訂Ritz-Carlton,無奈早已預訂一空,只好改訂位於金巴蘭的洲際飯店,網路上評價也還不錯,跟四季飯店位於同一個海灣喔!

洲際的房間是我住過飯店型住宿房間最大的一間,不過對於它的房間我只能用樸實來形容它,有飯店應有的潔白乾淨,空間頗大,陽台也不小,但是設備差強人意,整體看來並沒有豪華的感覺,空間太大,隔間又曲曲折折,無法一眼望盡,睡起來有些不安心,不過到了第二天我就習慣了!

床很大,但是枕頭太高,後來老公幫我在衣物間找到較低的枕頭。

我們住的是最陽春的房型,有個沙發區我還頗意外的!

房間與浴室間有個更衣室及梳妝台,梳妝台的設置讓我覺得滿方便的,但是這好幾扇拉門讓我第一晚睡得很不安心!

浴室裡有個淋浴間,廁所又是另外獨立一間,格局很曲折!

浴缸長這樣

經我如此描述,如果你因此不考慮這間飯店,那就大錯特錯囉!房間對我們來說其實並不是很重要,因為房間只是睡覺用的,走出房間外的洲際是很美的,第一個晚上就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驚喜!

入住的第一晚CHECK IN 之後已經是九點多,因早起搭機,此時已經又餓又累,回到房間,拿出從DISCOVERY MALL美食街買的晚餐,狼吞虎嚥一般,可惜都冷掉了,位於金巴蘭的洲際畢竟離有吃有喝的庫塔有段不短的車程距離。

晚餐後洗了個舒服的澡,雖然很想就此睡去,可是卻不斷聽到海的呼喚,於是我們還是決定去沙灘坐坐,看著月亮及滿天星斗,吹著涼爽的風,幸福感油然而升,正當我們貪婪地享受著得來不易的幸福及自由之時,附近的驚起一陣騷動,經不住好奇心,前往一探究竟,居然讓我們看到了大海龜,原來是隻上岸產卵的海龜,讓我們在臨睡前得到了一份大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