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洲際享用早餐還滿愉快的,雖然到了第二天我的目標只集中在一碗湯麵跟塗滿奶油的法國麵包,但還是讓我整個上午飽足得很。

以我的經驗而言,一樣是吃到飽的buffet早餐,洲際的早餐算來不頂美味,可能是不合我的胃口吧! 其實東西也還算多,有新鮮的水果bar,可以現點新鮮的蔬果榨汁,也有coffee bar 可以點拿鐵或者卡布奇諾等義式咖啡,但是美味的程度都差了一些。 不過我也不計較啦! 反正有美味的法國麵包跟奶油就好囉!

早餐有室內或者戶外的座位供選擇

這個季節太陽昇得晚,吃早餐時太陽都還是曬起來很舒服的等級,到了十點以後才會開始變得猛烈

第二天早上有樂師現場演湊巴里島傳統音樂,非常有巴里島悠閒的氣氛

因為我跟老公習慣早起,所以總能選到喜歡的位置,看著美麗的庭園景色,吃早餐心情特別愉快。

現點現煮的拿鐵咖啡,約莫是85度C的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