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第一個孩子後,每天總是忙忙碌碌的生活著,目光總是一刻無法從孩子身上移開,仔細想想,另一半的愛應該是沒變的,但是我卻沒有餘力去注視他,有時停下腳步認真感受,我可以確定他是愛我的,但是我卻沒辦法再像從前那樣對他輕聲細語、噓寒問暖,連說愛的時候,自己都覺得只是順口說說,相信另一半也很難感受吧!

沒辦法,誰叫我是愛孩子勝過老公的媽媽呢!小傢伙最近自己會主動說; 媽媽~~ 愛~~愛~~ (我想他是要說:媽媽,我愛你!),聽到這個,心都甜酥酥了。 飯桌上,是一家人唯一靜心相處的時刻,寶貝說完 媽媽~ 愛~ 之後,通常是會受到鼓舞的。繼而轉頭叫著: 爸爸~ 爸爸~ 等爸爸回應時,寶貝也會說 " 愛~~ ",逗得我們夫妻倆開心得哩! 我想就沒有人會去計較愛不愛誰了,畢竟一家人相親相愛比起風花雪月的愛情更來得真實啊!

最近阿寬在睡的時候,我經常聽到他用很清醒的聲音叫著"媽媽~",以為他醒了,趕緊看看他,發現他其實是睡著的,這讓我知道,有個人連作夢都想著我呢!怎能不疼愛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