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岩井家】

一向習慣在住家附近的童書店幫兒子買書,但是今天中午因為和兒子單獨的午餐約會去外頭吃了品田牧場日式豬排飯,所以順便去逛了誠品,正好遇上了誠品兒童月,很多書都有8到85折的折扣,我帶著兒子匆匆把架上的書掃過一遍,無意間看到了這本【歡迎來到岩井家】,隨意翻了一下就決定買回家看,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一個爸爸試著不當一個只會買玩具給女兒的叔叔所努力發想的種種創意分享,非常適合我這種沒創意的媽媽,老實說,兒子一天到晚要我畫這個話那個的,本人我已經江郎才盡啦!怎麼畫就那幾種而已,而阿寬呢!好像也很沒創意,老是叫我畫車子,所以有了這本書,我想我們可以發揮更多創意了,將隨手可得的材料變個花樣,一定很好玩。

博客來有在賣,點這裡。誠品5月4日前有85折



1. 一個廢棄的紙盒居然可以變成流理台,滿足小女生扮家家酒的夢想。
2. 自製橡皮印章
3. 創意繪圖日記
4. 鉚丁活動娃娃
各式創意,讓人看了很想動手試看看,如果家長肯發揮創意,最幸福的就是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