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農會超市在捷運府中站一號出口附近,之前曾經進去逛過,就跟一般超市差不多,最近看到它更新招牌,心裡就盤算著要找機會進去逛逛。中午騎著親子車載著阿寬到市公所辦點事,所以就順便繞進去逛一逛,一進門阿寬就驚訝的發出"哇~~ "的聲音,其實他什麼也不懂,只是看到一樓麵包店擺滿了麵包所發出的讚嘆聲。超市位於地下室,走的是白色簡約時尚的風格,質感很好,跟農會超市給人的舊印象很不一樣,是都會裡才會有的時尚感。裡頭陳列的商品更是讓我樣樣都想買回家。各式各樣的米有別於大賣場的品牌、各種有機蔬果、還有各地名物。要不是兒子太作亂,在超市裡亂跑一通,完全不受控制,我真想好好地逛逛,兒子作亂只好速速帶離,免得發生媽媽逛超市把兒子搞丟的頭條新聞。

上了一樓當然不忘逛一下麵包店,麵包多數是台式的肉鬆或者芋泥之類的那種麵包,引不起我的興趣,甜點櫃裡倒是有一些東西吸引了我,有三款用杯子裝著的甜點,杯子都好可愛,目視是瓷的質感,有一款紅色小熊小馬克杯上面裝飾著草苺跟巧克力棒,另一款白色蛋型杯上面有著小蜜蜂的圖案,最後一款則是我買的日式雜貨風條紋杯,這三款是口味各不同的布丁,我買的這款是抹茶紅豆布丁,售價69元,有點小貴,不過因為覺得這杯子太可愛了,所以還是買了。

回家後趁兒子午睡,拿出來獨自享受一番,味道還不錯,但是質感跟一般布丁較不相同,比較接近慕斯,很想大口大口把它吃光,不過還是留幾口等老公回來鑑賞一下好了,每天都記帳的他,總不能讓他看到錢花掉了他卻連一口都沒吃到。

像這樣的商品雖然價格較高,但是我覺得是個滿好的主意,有時候拿出來宴請客人,不用另外裝盤,可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吃,不用費心思考搭配的問題,像這種抹茶紅豆的日式口味就已經搭配了十分符合的口味的器皿,如果自己搭配,家裡也不見得有日式風格的餐具,再者,質感還不差的容器可以留下來當成自己的收藏品,我喜歡拿這種小杯子來裝醬汁,十分好用呢!改天再來買看看其他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