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中這個認真的男人因為聽了老婆的話,乖乖的報名去上木工課了,為了老婆的夢想,在木工課的上課期間,總共兩個週末,必須大老遠從板橋開車到桃園新屋鄉去上課,第一天帶回了第一件作品及沾滿白色灰塵的布鞋,而我犒賞他的則是一頓豐盛的晚餐,不過不是我煮的,而是我的好朋友Carol買來食材親自下廚煮的,這一天我退身讓出我家廚房,認份地當個盡責的二廚,負責幫忙洗菜洗碗的工作,在這個周末一併完成租屋在外不能煮食的Carol想下廚煮飯的願望跟我自己的願望,還真是一兼二顧啊~


照片中拍的是木工課的手作屋,老公特地拍回來給我看的,真是好美的居家環境。這個初級課程四件作品都是這樣的風格,只不過不是這麼大的物件,課程除了學費不便宜,材料費更是驚人,原來木頭是很貴的,也難怪現在的傢俱很多都是貼皮的,我就是因為不喜歡太過造作的東西,所以才叫老公去上木工課,希望家裡能多一些自己打造的東西,讓家更貼近自己的感覺。

手作屋的手工訂製家具據說訂單已經排到明年了,畢竟是手工打造無法量產,願意等待的人應該就真的是很愛這種日式風格的人吧!我雖然不是此類風格的愛好者,但是渴望擁有手工訂製的幸福,還好課程很彈性,你可以自己設計,更改尺寸跟顏色,這樣做出來的作品才能更符合自己的實際需求。目前家裡已經釘上一個吊櫃在餐桌邊了,雖然因為還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房子,不能隨心所欲佈置,但是看著老公親手打造的東西,還是會對家充滿夢想呢!

關於手作屋的幸福角落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