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浴著冬天的暖陽,踩著腳踏車又載著阿寬到了林家花園邊的傳統市場,原本只想騎一小段路就好,沒想到在那麼燦爛的陽光下,越騎越遠了,時近中午時分,該吃午餐了,逛遍了市場沒找到合適的熟食,騎到林家花園對面的7-11,買了一顆茶葉蛋給阿寬先墊墊肚子,另外買了一瓶美粒果柳橙汁,在林家花園圍牆邊的人行道上找個位置坐下來曬曬太陽,突然想起去年冬天也經常在這樣的天氣裡載著阿寬來這附近,不過這還是第一次駐足在這裡呢!

過午,攤販們慢慢在收市了,大樹下,一切都靜靜的,只有偶爾呼嘯而過的公車發出巨大的聲響,圍牆上聚集了好多麻雀,嘰嘰喳喳好不熱鬧,古牆邊一切都很緩慢,最奇怪的是,路過的人都對著我們微笑呢!人進入了這樣緩慢愜意的環進裡,自然而然就變得和善了起來,真的有很幸福的感覺。餵阿寬吃著茶葉蛋,阿寬喝了甜甜的美粒果,直讚好喝,回到家把剩餘的喝光後,跟我說:明天我再買給你喝啊~。晚上爸爸回來,跟爸爸報告了今天的行程,並且得意地跟爸爸說媽媽今天有買好喝的果汁給阿寬喔,明天我帶你去買!

於是週六上午,我們母子兩帶著爸爸又來到了林家花園,還帶了麵包要給小鳥吃,最重要的是要去買美粒果給爸爸喝。


菜市場很大,最後一段在林家花園圍牆外,古意盎然,連擺攤的方式都不同於前面的路段,大多數都直接把瓜果青蔬直接擺在地上賣,看起來多像是自家種的。


小鳥來~我今天帶了麵包來喔!


媽媽~小鳥都不吃我的麵包ㄟ,怎麼辦啊?


小鳥不吃,只好我自己吃了。
p>


跟爸爸一起逛市場


玩起光影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