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邁門市場附近聚集了許多道地小吃,不愁找不到吃的,只擔心自己胃不夠大,由於這些小吃太吸引人,我們幾乎都是在這裡解決吃的問題,因此花費很少,剩餘的錢,呵呵~盡情地到處喝下午茶囉!

這一顆顆如貢丸般大小的東西,烤得香味四溢,我以為是烤香腸呢!一顆一塊錢,買了十顆來吃吃看,原來是糯米丸啊!還附上沾醬跟生菜喔!

這是賣油條豆漿的攤子,油條尺寸較台灣小,大約手指的長度,豆漿的味道也跟台灣不是很像,不過外觀幾乎一樣,油條一個一塊,旁邊的炸圓餅兩塊,豆漿三塊。

這家麵攤賣各式的麵還有雞肉飯,KAOSOI(靠水)是清邁有名的咖哩口味麵食,這裡也有賣,雞肉很嫩。

這攤賣的就真的是烤丸子了,有豬肉丸跟魚丸兩種口味,不過魚丸沒彈性,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這裡賣的是清邁最有名的香腸跟炸豬皮,算是很具特色的清邁小吃,可惜我對豬製品沒興趣,所以沒吃。

這攤是賣一些家常菜,就像我們菜市場裡的熟食攤,生意好得不得了,別看他髒髒的一盆盆,外國人可也都趨之若鶩,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鹹,不過清邁的口味好像就是偏鹹,大部分的小吃都滿鹹的。

這家位於Tesco前面走廊的麵攤我封他為清邁最好吃的麵,湯頭好好味,肉片很嫩,一小碗吃不過癮,男生大概要吃兩晚才夠喔!

來到泰國第二次,我終於喝到泰式奶茶了,一杯七塊,好好喝喔!用塑膠袋裝著喝,好特別,放在桌上也不會倒,因為裡面有很多碎冰塊,我還特地要老闆弄少一點冰,結果還是好冰喔!因為他們習慣在飲料加冰,所以我在泰國的那幾天,每天都咳得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