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了民宿的體貼服務,平民小吃也能化身浪漫晚餐,雖然我們幾乎天天吃小吃攤,可是帶著小孩難免諸多不便,有時到了用餐時刻,小孩累了,拖著他在外頭吃飯,還是不比回民宿舒服,所以偶爾我們會買回民宿吃。

第一晚我們就去週六夜市包了很多食物回去,因為逛到一半阿寬就睡著了,回到民宿想借兩個湯碗,Noon請我把食物全交給她,準備好後會送到我們房間,過一會兒,不但所有食物都用餐盤裝好了用托盤端來,還扛了一張小桌子來呢!真正揪感心啊!




照片這張是某晚我們又外帶東西回來,他問我要在房裡吃還是餐廳吃,因為阿寬想上網看YOU TUBE,所以我們就在餐廳吃,那晚吃的就是在路邊攤買的家常菜,擺得這麼有氣氛,還用玻璃杯裝了冰涼的開水讓我們佐餐喝,真是太幸福啦!您說,這服務有輸五星級飯店嗎

他們令人感動之處,表現在各細微的地方,有次我單純只借兩個碗,因為實在不好再麻煩他們,他低頭瞄了眼我手上的提袋,沒問我買些什麼,結果送來的餐具,通通符合我所需要的,該有的盤子或湯碗一樣不少。

人家對我越好,我們就越客氣了,到後來都偷偷地用自己買來的碗吃,不好意思再借,因為民宿其實也有餐廳賣餐點,我們都沒去捧場,怎麼好意思呢!

民宿有兩台腳踏車可以借用,有了腳踏車,去那兒都方便,可惜我腿太短,他們的腳踏車應該是為外國人設計的吧?有夠高的,除了偶爾叫老公載我兜一兜,我沒機會享受到腳踏車的便利。倒是有一天,我放老公假,讓他單獨騎腳踏車出去享受一個人旅行的自由,圖中的麵是很有名的可樂雞麵,因為有巨星鄧麗君的加持,這家店至今名氣依然響亮,牆上還有鄧麗君的親筆簽名,成為遊客追尋的目標。騎著腳踏車出門的老公,中午就買了這個麵回來給我們吃,略帶甜味的湯頭,還算好吃,裡頭有燉了很久的雞肉,不過還是贏不了我心目中的清邁第一麵。

裝在我買的點點水玉碗裡,窩在房裡吹冷氣吃,很舒服呢!因為不好意思ㄧ直借餐具,所以用塑膠叉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