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08.jpg


這應該是冬天前最後一次享受沙灘、陽光、海水的機會了,帶上阿寬的挖土機,一路開往淺水灣,開心的小孩,一路撐著不肯睡午覺,最後還是在接近目的地前幾分鐘睡著了,小瞇了二十分鐘後醒來就已經身在停車場了,小孩還真是幸福啊!大多數時刻總是照著自己心願過生活。

IMG_8739.jpg

好長一段時間沒能讓阿寬輕鬆規律的生活,雖然有盡量趁空檔帶他去公園玩,但他還是得經常跟著我奔波處理事情,有時連午覺都沒得睡,畢竟是小孩,哪會喜歡大人一直做事不陪他呢?每回陪著我到新家時,對他而言就意味著又要被忽略,所以他甚至已經開始抗議說他最討厭新房子。

難得爸比休假,本來要辦正事的,見天氣如此之好,就先放下一切雜務,好好休息玩樂吧!這次有小阿姨陪,阿寬更開心了,秋天的海邊啊~比起夏天更浪漫呢!在沙灘鋪上野餐墊,啃著法國麵包邊聊天邊看阿寬玩沙,我好像也好久沒這麼輕鬆了。

IMG_87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