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來,這兩年我總會在秋天騎著腳踏車載阿寬到林家花園來個小小的郊遊,或許是秋天的天氣太舒服,很適合郊遊的心情吧!

我會選擇沒有攤販的小路,避開市場的人群,快速轉到林家花園的圍牆邊,那裡緊鄰著市場,但一個彎立刻把市場的喧囂隔絕了起來。
喜歡秋天溫和的陽光從樹間灑落,我們經常沒有目的,只是在圍牆邊的人行道上坐著,聽聽小鳥的叫聲,感受古老緩慢的氣息,一直等著門票折扣的機會想帶阿寬進去參觀,終於等到了呢!
憑一張當月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場,於是我們去7-11買了包乖乖,拿著發票進去參觀囉!

L1050842.jpg

來了好幾次的林家花園,總算是可以讓阿寬進去參觀了,他開心又好奇,指揮我走這邊走那邊的,完全不按照參觀路線,所幸我老早就參加過林家花園的導覽了,否則帶著小孩還真不容易跟著聽導覽呢。

L1050850.jpg

心情好,拍照都很配合,還會擺pose呢!

L1050865.jpg


水池裡的鴨子永遠都能吸引小孩,帶著乖乖的阿寬想餵鴨子,不過當初林家花園的設計想必是沒有考慮到小孩,池子邊的圍欄很矮、縫隙又大,好動的小孩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掉進池子,所以要十分專注地照顧著小孩,這麼讓大人精神壓力大的地方,還是速速離開比較好。

那天遇到好多小朋友來參觀,我們正在一座涼亭裡休息時,遇見排隊蓋紀念章的小學生,由於女生排在隊伍前頭,當女生全數蓋完章通過後,後面剩下的全是男生,一開始我沒注意,但是在幾個男生陸續蓋完章後,我猛然發現,長長的隊伍幾乎都是男孩,一個又一個的男孩,往前看,女生還真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