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戀恐龍的阿寬已經可以記得很多恐龍的名字,他喜歡的恐龍是肉食性恐龍,殘暴者為佳,所以他的第一隻恐龍玩具當然要是暴龍,草食性恐龍很可愛,但只有被吃的命運,所以阿寬不太喜歡,週末他爸找了侏儸紀公園三給他看,影片最後有出現一隻超級大的肉食性棘龍,小百科上寫著棘龍體長可達12~18公尺呢!要不是阿寬的小小興趣,這些恐龍知識我恐怕一輩子都不會知道吧。

昨天不知道為何他跟爸爸的對話出現了即溶奶粉,當下他滿腦問號,ㄟ~~ 棘龍奶粉? 後來爸爸跟他解釋完後,他卻很樂地跑來向正在上廁所我問:媽媽~世界上真的有棘龍奶粉嗎?"我說或許有喔!棘龍作成的奶粉。阿寬說:騙人~哪有!是即溶奶粉,意思是很快就溶化的奶粉啦!

這是阿寬最近畫的甲龍跟海龜,甲龍是在Carol阿姨家畫的,他說這張要送給Carol阿姨,我拿過來一看,沒想到還挺可愛的,趁Carol阿姨上廁所時,我趕緊跟阿寬洗腦說,書上的Gilbert他去同學家畫的畫都是要帶回家送給媽媽的喔!阿寬就馬上幫我打包,連旁邊其它不像樣的作品都一塊打包了,我說不用了,甲龍就可以了,他還抗議說為什麼?這些都是我畫的啊!哈~只好一起都帶回家了。
IMG_1502.jpg



除了恐龍外,最近他也很愛變色龍,偶爾還會學變色龍緩緩爬行,自己還將艾瑞卡爾著名的Brown bear改編,可以編很長一串,不過經常鬼打牆。

 

IMG_14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