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寬校外教學去拔了一棵好大的蘿蔔,小孩們顯然很得意,去接阿寬的時候,耳朵旁聽到許多小孩得意地報告著自己如何如何拔到這麼大的蘿蔔。我估量著騎機車無法同時載阿寬跟這超大蘿蔔,本想拿回教室請老師代為保管,隔日我再拿回家,但阿寬堅持一定要拿回家,於是就由他站著一路抱回家。




IMG_2495.jpg


阿寬跟我說拔完蘿蔔我有用腳把蘿蔔的洞補起來喔~我問是老師交待的嗎?他說不是,是我自己要這樣的。顯然那個洞很大了,不補起來別人可會跌進去的。

IMG_2509.jpg


這麼大的蘿蔔可以煮好幾次湯吧!明天得快去採買食材,趁新鮮把它給煮了,阿寬還預約了要幫羅蔔削皮。

IMG_24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