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217.jpg



最近因為帶阿寬去整理牙齒,去了幾次後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檢查一下,所以也給自己預約了,檢查結果大多沒問題,只有一顆好久前補的牙已經崩壞,那顆牙因為一開始就長錯位置,以至於我咬合時很少用到那顆牙,既然壞了就拔掉吧!隔周去拔牙時我已有心理準備,想當初在計畫要懷北鼻前就陸續去拔了三顆智齒,那種從容赴義的精神讓我毫無所懼,這次我也覺得就是這樣吧!應該也沒什麼。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醫生才開始打麻藥,我的心臟卻已經快休克了,覺得全身都在發抖,是藥的問題嗎?不會吧?都還沒打完,藥效哪有這麼快?那又是怎麼回事呢?強作鎮定,去拍了張X光片回來就好多了,我想來想去還是覺得可能是自己太過緊張的關係。
以前拔智齒雖然有切開縫合的過程,但是沒覺得有這麼難拔,這一次卻花了將近一小時ㄟ,十一點左右開始看診,等我步出診所都快十二點半了,這期間,我的嘴張到酸得不得了,下巴都快掉了。

再次經歷了看牙後,我更深刻體認這的確是件需要勇氣的事,這讓我覺得阿寬真是個很棒的孩子,想他前幾次看牙的表現,真的是比我好多了,裝了兩顆牙套,打了兩次麻醉,過程總是配合醫生,也沒有任何掙扎哭鬧,能清楚表達,也從不抗拒下一次的看診,有時覺得他這麼懂事反而讓我更捨不得他所遭遇的疼痛,每一次要看牙的日子,我總是比他更緊張呢。

記得終於輪到我要拔牙的那一天,他還安慰我說只是拔牙而已,不會痛!打麻藥也不痛 !我的孩子啊~你真的是很棒呦!

相片02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