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館是旅途中短暫的家,選對旅館對整趟旅行來講是十分重要的。這次在清邁住的精品旅館是前年在路上閒逛時發現的,當時門口掛著NOW OPEN的旗幟,從外面看到二樓走廊的燈很漂亮,是一家殖民復古風的旅店,當時從沒想過會有機會再去清邁並住進這家旅館。

IMG_3554.JPG



小巧精緻的旅館只有區區十間房,淡季的此時住房率不高,包括我們只有四間房有人入住,其它兩間是歐美客人,他們很安靜,交談的聲音小到幾乎聽不到,而且經常吃過早餐後就會出門。因此,當我們待在這裡時,就有如待在私人VILLA般舒適切意,安靜卻不冷清。

這裡的所以一切都十分講究細節,每一個小角落、小物件都美麗並有特色。每天,我們都以讚嘆的眼光欣賞著,並享受著一切。起初,我覺得這裡只是美麗,沒什麼人情味跟服務,後來~我發覺服務人員只是泰害羞並且不擅講英文,所以盡可能不打攪我們。當然,這樣的旅館和民宿功能性是不同的,我是不該以民宿的標準來衡量它的,或許下一次我又會因為這家旅館而再次回到清邁,因為在這裡真的是太享受了。

雖然在清邁的六晚都住這裡,但還是覺得時間太不夠,像這樣的環境,應該住上一個月才過癮啊!

IMG_3691.JPG



IMG_3528.JPG



boutique_hotel13.jpg


IMG_3663.JPG



boutique_hotel21.jpg



boutique_hotel24.jpg



boutique_hotel34.jpg



IMG_3609.JPG



IMG_3661.JPG


IMG_4140.JPG



IMG_3696.JPG



IMG_35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