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邁也可以見到很多跟古城的印象有所出入的可愛色彩,泰國人對顏色的搭配很令我折服,讓人懷疑是否多數泰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美感。經常可見小黑板上用彩色粉筆寫著菜單、樸素的花布做成抱枕,隨意搭配就很有味道。

IMG_3381.JPG


有些廉價的商品或許不是高級的質感,但是看著很賞心悅目,顏色可愛又漂亮。擺在攤位上,鮮豔的色彩真是吸引人的目光,要不是我實在不喜歡喊價,恐怕會把那些可愛的東西都帶回來吧!

IMG_3375.JPG


IMG_3376.JPG


在清邁滿街跑的雙條車做成商品一樣有很多色彩,Q版的雙條車真是很可愛,很有清邁的特色。

IMG_3377.JPG


IMG_3392.JPG


IMG_3397.JPG


IMG_3395.JPG


IMG_3398.JPG

阿寬被這迷人的玩具攤吸引,足足在攤前站了將近二十分,因為他想買大台的可口可樂貨櫃車,本想說服他買小一點才方便攜帶,他雖沒吵鬧,但那猶豫又掙扎的模樣實在很可憐,最後當然還是如他所願給他買了他想要的大貨櫃車了。

IMG_3369.JPG


色彩鮮豔的甜點,每一個都是蔬果迷你縮小版喲~裡頭是綠豆沙,外層包裹著糯米做成的皮再雕塑成蔬果的樣貌,類似台灣的涼西丸,上次在城市裡的泰式下午茶吃過這甜點,好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