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看著自己的舊文回味旅遊片段時會發現很多照片都是在餐廳或是咖啡店、冰淇淋店拍的,看來我是經常把旅遊重點放在吃這件事上吧!出國前習慣把一些要去的餐廳或咖啡店標示在地圖上,出去後就以這為目標,閒來無事就去窩在有冷氣吹、氣氛優美的地方享受美食。雖然台灣也有很多很棒的店,但心境畢竟不同,在家時還是時時以精打細算為目標,出國了,就盡情享受吧!更何況在泰國這樣的地方,喝個咖啡只要幾十塊錢。

IMG_4779.JPG


這天下午來到Ping River 旁的路上,沿著街逛,看見了一間桃紅色的茶屋,就決定試試看囉!一進到裡面有中獎的感覺,好美麗的茶屋啊~一大面木格子牆上擺滿了茶罐,其餘的空間裡則是錯落著仿舊的木櫃,裝著各式茶罐、禮盒及各式沖茶器。更往裡頭走,室內也是桃紅色系的沙發,用玫瑰花布來跳色,每個角落都是女生會很愛的沙發座。我們捨棄了舒適的室內,為的是享受河濱的悠閒,在靠近河邊的戶外就像是置身在花園裡,有些座位旁還有小小的噴泉,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才選定座位,因為每個位置的感覺都很不同。


2.jpg


IMG_4784.JPG


戶外座位主要以木頭跟藤為主,天花板上大紅色的布幔帶點中東風味,深色的木頭桌椅搭配著紅色及玫瑰花布,藤椅則是粉粉的藍色,充滿休閒的氣氛。

IMG_4794.JPG


1.jpg


IMG_4787.JPG


給小人點了杯草莓優格,等待送茶的空檔,他忙著拍照,給我們大家都拍了照呢!

3.jpg




IMG_4811.JPG


拍累了,一個人咕嘟咕嘟一下就全喝光了。

IMG_4847.JPG


午茶的同時下起了一場午後大雨,我們安心地喝茶聊天,小孩最後也安穩地睡了場午覺,這就是我們選定這個座位的最大考量啦!睡飽後就可以跟著大人繼續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