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直覺得騎大象是泰國很觀光的行程,之前去了兩趟泰國沒看過大象,也沒去騎大象,今年覺得阿寬夠大了,應該也在旅途中安排適合他的活動,所以這次的清邁行有個重點行程,騎大象!

話說,這雖是特意為小孩安排的行程,but我們大人最後也玩得很開心,別說騎大象了,就連近距離看大象都是頭一遭,其中更讓人嘖嘖稱奇的是,大象居然會畫畫,若非親眼所見,還真是難以置信。而我們去的這個大象學校裡,超級巨星SUDA更是讓人驚奇,一般大象就畫個花草而已,SUDA可是會畫自己呦!

IMG_4687.JPG
要開始畫囉!先從象鼻開始畫下第一筆


IMG_4698.JPG
先畫完大象,再換紅色水彩畫上兩朵可愛的小花!


IMG_4704.JPG
接著換上較粗的筆刷沾上綠色顏料畫青草地,SUDA畫得好認真,在觀眾席上的我們都聽到了筆刷拍打在畫板上發出碰碰碰~的聲音。


IMG_4713.JPG
蹡蹡~畫好囉!最後她還在畫上簽上了自己的名字SUDA,她的畫很搶手喔,還沒結束表演就已經被人預訂了,一幅大象的親筆畫是800泰銖,很值得!


IMG_4771.JPG
SUDA可不是只會畫同一種畫風,她還會畫像這樣的大象背影,是不是很厲害呢?


最後附贈另一個原來如此,原來大象的嘴巴長這樣!這也是SUDA為我們做的示範。
IMG_466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 大象 泰國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