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其實就想來住Evason了,當時就是被房間呈現的自然舒適氛圍所吸引,可惜當時阿寬才一歲多,長途跋涉怕他受不了,所以放棄了。這次再次造訪華欣阿寬已經六歲了,雖然還是有點辛苦的距離,總算完成當初的夢想住進來了。

從照片上看Evason,看不出讓人驚喜之處,沒有氣派的格局、沒有豪華的配備、沒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現代設計,但這就是我們欣賞它的原因,進到這裡就是只有放鬆,它所提供的就是那種有機純棉般的舒適。你或許覺得它看起來破舊,但我認為是刻意營造,這裡沒有整齊乾淨的大片草皮,但卻有一個又一個的生態池,整個園區被大量植物包圍,讓你彷彿置身叢林,曲曲折折的小徑反而多了探險的趣味。改天再來寫一篇他們到底多努力地讓你遠離現代文明。

R0011382



走過曲曲折折的木棧道,終於來到房間,一開始搞不清楚地理位置,總覺得這裡好神秘,我們的房間在一樓,原本還擔心隱私問題,要求換到二樓去,還好那天是周末,客房全滿沒房間可換,不然我恐怕要後悔了。因為完全沒有我們擔心的問題,雖是一樓,但樓層是架高的,走到房門還得爬好幾階的階梯,房間前後都不會有人走動,我們走進去看一眼就覺得太棒了,沒有換的必要了。

園區裡有很多棟建築,我們其實很幸運,因為這裡位置很好,門口就有個管家服務台,走一分鐘就到泳池,兩分鐘走到沙灘,離餐廳也近,所以即使是同一家飯店,每個人因為入住的房間不同也許會有不同的感受度。在園區逛過後我就發現有些客房離泳池跟沙灘是很遠的,走個十分鐘也是有可能的,又有些客房在比較偏僻的角落,感覺有點可怕。

R0011897


房門口有好幾根大柱子支撐起二樓的走廊,我仔細看了一下,柱子完完全全就是一棵棵的樹幹,很徹底地呼應了飯店的自然風格。

IMG_7949



房間號碼低調地寫在階梯上

page2


房間、浴室、露臺都很大,這裡暫稱是我們的家也不為過啊!現在看著照片又想起那舒適的感覺,我最愛的就是未經漂白的棉質床單,蓋起來好人性化好舒服啊!雖然鋪起來沒有城市飯店的潔白硬挺,但觸感絕對是符合人真正的溫暖需求。整個房間都是大地色系,這裡幾乎看不到塑膠的東西,電視跟冰箱都用木頭或棉布隱藏住了。掛鉤或把手都是原木手工製、衣架也是,燈座也是木頭,燈罩是羊皮紙。雖是手工製的,但無論是床框、桌椅、門把掛勾所有木製的東西觸感都是細緻的喔,不是粗曠的感覺。

page1



IMG_7846



不愛洗澡的我在這裡每天至少洗兩次澡,不喜歡洗澡的原因不是我邋塌,而是一般住家空間浴室都很小,洗起來很不舒服,這裡的浴室比我家兩間浴室加起來的空間還大,還有雙座洗臉盆,沐浴品則是出自國際知名SPA品牌six senses ,每天都會補充香茅浴鹽,可惜我這幾天都不宜泡澡,完全沒享受到,倒是阿寬那小子,每天都用浴鹽泡澡泡得很高興咧。

R0011539



IMG_7921


露台上有個發呆亭,當我們吹太久冷氣時就走到發呆亭暖一暖,雖然外面其實是很熱的,但曬衣服挺方便,露台上甚至還有個竹製的曬衣架,我們衣服多,直接晾欄杆上,一個上午就差不多乾了。戶外的白牆看起來髒髒的,仔細一看其實是灰泥抹牆,灰泥參和著類似稻梗的東西

IMG_1051



IMG_0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