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逛了一整天之後

阿寬的電力已經嚴重不足

老實說  曼谷並不是個適合小孩玩的地方

城市裡太多東西吸引媽媽

小孩只能無奈地陪在一旁

沙灘還是小孩的最愛啊~




趴在爸爸肩上休息的阿寬

看到百貨公司裡的維尼跟跳跳虎

就像看到好朋友一樣地開心

整個精神都來了




維尼~  維尼~    我好喜歡你喲!

今天終於見到你本人了 太開心了

喔~ 原來你住在曼谷啊!

你的肚子真大呢! 抱起來好舒服啊!







Piglet 你也在這裡喔~

原來妳比我還矮呢!  呵呵~

我可以跟你握握手嗎?



跳跳虎 你看看我   我也會跳很高喔

你是這樣跳的嗎?

我常在家練習耶

我也會唱你們的歌喔

維尼和跳跳虎~是我們最好的朋友~

總是找到很多樂趣~~~啦啦啦~~







很高興在這裡遇見你們

我下次再來找你們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