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計畫這週六到植物園去拍照,先到師大夜市的伊洛瓦底吃了令人垂涎的椒麻雞後就準備朝植物園去,適逢326反反分裂法大遊行,一路上都是要參加活動的人群,因為我很怕人群及混亂,本來只想在心裡默默地支持,但是當看到大家都這麼熱血沸騰我們也決定改變行程去參加這場盛會

總統府周圍都淨空了,遊行隊伍抵達前除了稍遠處喇叭傳來的聲音,其實整體氣氛還挺寧靜平和的!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雖然是和平的活動,警察還是嚴正以待




各個媒體都"橋"好位置, 準備拍下這全台灣人團結一致的時刻!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突然出現一個裝扮怪異的人士,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附近的媒體紛紛一湧而上,準備搶拍精采畫面,後來這位人士準備焚燒他手上的五星旗,警方怕引發群眾一些太過激情的情緒,所以拿出滅火器阻止了他的這項舉動,稍後晚間新聞也播出了這段畫面

慢慢地,遊行隊伍一一往凱達格蘭大道聚集,真是令人感動的時刻,大家攜老扶幼,連狗狗都出動了呢!


看到這樣旗幟飄揚的景象,其實是很令人動容的,但是我仍舊無法做出激情吶喊的舉動呀!只能在心裡默默支持了~ 台灣,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