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又再度跟我催促紐西蘭尚未整理完的照片,剛好前兩天看了美食生活家Yilan的紐西蘭旅記,體內的旅遊因子也被激起,所以就來整理一下好了,突然間很希望此時兒子已經長得夠大可以一家三口一同開車徜徉在紐西蘭南島的公路上,看著一路美麗的景色,到皇后鎮挨著湖邊的小屋度過一個暑假。唉~ 做夢喔!

昨晚老公提起希望在懷老二前能再規劃一次出國旅遊,我的腦子立刻很有效率地開始運作,搜尋著大腦資料庫裡適合親子共遊的地方,一時間還沒個定論,但是心都飛起來了。紐西蘭一時間也還不可能去一趟,留著等兒子大一點再一起去好了。





















這些人還真是悠閒啊!全都面向著港灣的方向舒服地做著日光浴。

沒事來洗個船吧!

這種從容自在感是我也很想要有的。

我一向用馬克杯或咖啡杯喝咖啡的,沒想到咖啡裝在玻璃杯裡也很協調,不知怎麼地,異地裡的一杯咖啡看起來就有一份悠閒自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