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sy 說:「如果不嘗試看看,又怎麼知道那是什麼味道呢?」

家裡的冰箱經常冰著一些偶爾需要但大部分時間卻總是用不著的調味品,如 番茄醬、芥末醬(還分黃的跟綠的哩)、果醬(草莓口味、薰衣草口味…. ),奶油、味憎、沙茶醬、豆辦醬、甜辣醬…..多數的東西都等不及用完就壞了,因此每每要添購新品前都得考慮再三,以免暴殄天物下輩子變乞丐!前幾天逛Welcome時一時興起想買Cream Cheese,卻遭到老公強烈反對他說:「你知道那是做啥用的嗎?買回去你會用嗎?到時候又要遭到丟掉的命運,還是不要買好了!」 但是本人想要買的東西很少買不到手的,他拗不過我還是讓我買了,因為我說了上面那句至理名言加上我的堅持,哈哈……

為了避免落人口實,一買回家變開始著手實現我腦中的recipe,說實在的我根本也不知道那個東西要怎樣用,他的形狀是像長條奶油一般,就依所需要的量先切下一塊,我猜要先等他軟化才能用,所以將他微波了10秒鐘,接下來拿出我的芥末酸黃瓜切成細末跟軟化的cheese攪拌均勻,試試味道…嗯~ 跟想像中的差不多,PERFECT!! 接下來我就更有信心了,準備好生菜、蘋果、番茄、奇異果切片、烤好土司後將所有東西組合起來,切好擺盤,再煮上一壺葛雷伯爵奶茶,端到老公面前時他都不得不心服口服了,一向跟麵包有仇的老公居然可以接受我用這個三明治解決了他的晚餐,甚至還要求我隔天幫他做早餐帶到公司吃呢! YA…….成功!!還是那句話:「如果不嘗試看看,又怎麼知道那是什麼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