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guette & Chocolate是我們在沙壩所住宿的旅館,早先在台灣蒐集資料時就看到了,果真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旅館,這間旅館也是之前提到過的Hua Sua School所成立的,用來訓練學校習業完成的學生,因此這間旅館的服務生都會說英文很好溝通。旅館總共只有四間房間,每一間都以麵包的名稱來命名,我們住的那間叫croissant,房間浴室都很乾淨舒適,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陽台,躺在床上可以看見蔚藍的天空,我跟老公說即使那兒也不去讓我一直待在房間裡我也願意啊!



溫馨可愛的房間


Boguette & Chocolate Mini Hotel


沙壩的行程總共只安排三夜兩天,其中來回的兩夜都在火車上度過,因此只在這個可愛的旅館過了一夜而已,但是到沙壩的一早就check in 了,而第二天雖然早上就check out,可是還是將行李寄放在這兒然後去參加第二天的trekking,下午回來後滿身大和正愁沒地方洗澡,在路上巧遇外出市場採買的兩個服務生,大家就像朋友一樣聊了起來,當我問他們說如果我們想回旅館洗個澡休息一下的話需要支付多少房間費用(在台灣,就算不過夜只休息也是要錢啊!)? 他們互相看了看,然後跟我說那有什麼問題? 不用錢啦! 我聽了後心理又是一陣感動,這裡真是太有人情味了!!!


旅館的一樓是咖啡店


在沙壩的兩天每個下午一定都在這兒喝個下午茶,除了他們的優質服務外,這個旅館遠離小鎮的熱鬧地帶,適合待在這兒沉澱及放鬆心情,我也希望我們的消費可以幫助到他們華舒學校。當然他們的手工糕點也是相當有水準,要不是後面我們還有好多天的行程要走,我還真想打包一些手工餅乾回台灣呢!


一個晚上才十四塊美金的旅館,你能相信它居然還附贈早餐嗎?這裡就有耶!老公點的是牛肉河粉,我點的西式早餐則有一杯咖啡、一個牛角麵包還有兩個水煮蛋跟烤吐司!


很可愛的早餐


這兩位是旅館的實習生,他們的服務好到我都不想回家了!真的都是很可愛很善良的人喔,除了這兩位以外,其他的人也都好得不得了!


關於這張照片,我承認我很不光明磊落,因為我知道對著人家拍是很不禮貌的,只好請老公假裝拍我順便把少數民族一起在餐廳吃早餐的有趣畫面記錄下來。基於他們並非很良好的生活條件,有時候一輩子可能都難得有機會可以進這樣的餐廳,然而拜觀光所賜,大批的外籍遊客改變了他們的生態,一般來說旅客們都對他們非常的nice,很願意花時間跟他們交流,加上少數民族們熱情又善良的本質,大家很容易可以做成朋友,如果你在小鎮上多住個幾天,保證可以交到不少朋友喔!
這裡還有很多照片喔!請點進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