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的週末真是令人沮喪,想想已經幾個星期沒到郊外去了,星期六早上,在網路上搜尋著資料看看有哪裡適合雨天去的,就決定去湖水岸吧!找到目標後就催老公開車出門,車行沒多久,突然間我又想到:「不然我們去內湖好不好?我帶你去一間很棒的咖啡店!」老公沒意見立刻掉頭轉向,所以我們最後去了內湖。

下高速公路沒多久就到了成功路五段,很幸運地找到一個停車位,跟老公撐傘散步至安堤司朵,從玻璃門外望去,張伯伯坐著正在看書呢!店裡一個客人也沒有,真是太幸運了,這樣我就可以肆無忌憚拍照不怕打擾別人了。張伯伯記得我來過,真是好記性!


【這就是張伯伯,沒有招呼客人的時候就在角落靜靜看著書,我覺得這是店內最美的風景!】


【門口的櫥窗擺的都是店裡的蒐藏品,在外面看一眼就會被吸引進來】


【這個櫥窗內的東西喜歡的話可以買喔!】


【我點的是德國布萊梅梅瑰薰衣草茶,照理應該是用透明的玻璃壺及茶杯裝著飲用才能看到漂亮的茶色,我卻要求張媽媽使用這套壺,因為我好喜歡這個壺的古董味,張媽媽說這的確是個骨董壺呢!】

【我點了張媽媽的home made苦甜巧克力蛋糕,可愛的張媽媽見我要拍照還趕緊去拿一片薄荷葉來幫我裝飾在蛋糕上】

【我推薦老公點他們的咖啡來喝,這是他點的卡布奇諾,真是好喝!這杯子也好美喔!】

張伯伯真是個十分好客的人,不但會親切跟你閒話家常,還會熱情地介紹其他客人互相認識,這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爸爸,我的老爸也是個非常愛跟人聊天的人,很容易就可以跟不認識的人聊得起勁,上次帶爸媽去高雄旗津吃晚餐,只不過去廟裡上個廁所出來,老爸就跟廟口乘涼的老人聊開了,要不是我們催促他,不知道還要聊多久呢?這麼平易近人的優點我卻沒有遺傳到,我總是要花很多的時間才能釋放我的熱情,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