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7-eleven買了一些東西,得到了三個迪士尼公仔,其實我根本沒有興趣蒐集,Hello Kitty磁鐵也是、迪士尼公仔也是,拿著三個毫無重量的小盒子回家,想說丟掉之前先打開來看一下,結果才打開第一個就得到了開獎驚喜,一隻女的唐老鴨,底座上居然有跟我一樣的英文名字【Daisy Duck】,雖然我覺得這個贈品很醜,不過這件事還是給了我一個小小的驚喜,想到很久以前有一次在電台聽到一個以英文名字為主題的點播單元,你可以告訴DJ你的英文名字,然後她會為你播一首跟你英文名字一樣的歌,我也才知道原來也有一首歌名叫”Daisy”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