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現在很多喜歡吃的東西都跟小時候的回憶有關,小時候媽媽去市場總是會買好吃的東西回來給家裡的小孩吃,有時是麻糬,有時是肉圓,有時是豆花…其中我最念念不忘的一樣是白糖粿,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吃,只是在北部我從沒看過這樣東西,所以每次回南部時只要有見到賣白糖粿的攤販一定會去買來吃。


在北部也不難看到像這樣的攤販,只是他們都沒賣白糖粿,在南部的話我總是知道哪幾個地方有賣,有時還會特意去買,像台南市的國華街就有一攤我從小吃到大的,它還有賣很多種我喜歡吃的像蕃薯椪、還有迷你的營養三明治。


最近發現了一攤賣的白糖粿超級好吃,外酥內Q,嚼起來有濃濃的米香味,和著細細的白糖粉吃起來甜滋滋的,好吃啊!這個不起眼的小攤是位於高雄縣的興達港觀光魚市,雖然是漁市,但吃的喝的應有盡有,就在魚市外圍有個老阿伯他賣的白糖粿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chi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